老于股票投资经验

刚才没事我看了半个小时股票,这个软件还真不错;
你看他有个特色人气,上港集团,我就是从那分析出的,前几天放量没涨,换手率也高,我估计今天或明天应该涨,刚看了一屁会已经冲上去了,草

这个软件还有个优点就是大单时时跟踪;莲花味精我也是从大单跟踪看的,现在也涨停了;绝了

中国的股票不体现自身价值的;
只要性质还可以,只要有机构在里面,绝对跌不下去!
以社保最厉害,他们进去的股票没有不大涨的

反正你看嘛,只要机构涌进的,别太多,太多争执很大,不会大涨,就几家切持仓量达千万以上的,这种股票百分百爆涨!

阿辉 11:10:14
招行算不算是超级大盘?
善财童子 11:11:39
不算,但太过热点了,建议不要太在意;
你要想玩爆涨的股票,就要玩不引人注意,并且有社保或招商机构在内大量屯仓的股票,这个用软件不难分析的

你玩这个的话真要研究的;
你看我都没玩,昨天顺便看了下就知道这几天热点在那,哈哈;
我告诉你,你没事要到其他专业财经网溜溜的;
http://finance.sina.com.cn/stock/jsy/20070319/17083419914.shtml
你看这个,上面明显提示进期资金偏向那一块;
电力和地产

看的,收益状况如果不是中报年报时,你不要在意,只要有庄;
换手率和量最重要,换手率高、量又大但不涨,几天后肯定爆涨;
换手率高,量大涨幅在2-8%,这个股票在出货;

一般怎么判断一支股票能涨多少?

能涨多少无法判断的,有很多都在上涨过程进行跳水式震仓的;
一般只要符合大机构在+换手率高+量又大=不涨,这种股票最多一周内肯定百分百爆涨15%以上;
至于每天涨多少你闭着眼睛就是了;肯定不会超过3天,并且3天内至少一个8%的涨幅;

阿辉 11:22:03
像你说的这些应该都是短线的吧?
阿辉 11:22:13
一般也是半个月的对吧?
阿辉 11:22:20
呵呵。

阿辉 11:25:36
像招行,从去年的4块多涨到现在的17块
善财童子 11:25:51
是啊,现在好了点,但最近我看涨的有些失去理智了,又有些回到97的时候了;
现在管理层已经开始插手监管了
阿辉 11:26:11
是的。
善财童子 11:26:12
这是行情,行情启动肯定需要权重股来带的
阿辉 11:26:36
不过可能公司状况确实也不错。
善财童子 11:27:32
一点点好消息,就能被爆吵,明白吧;
每年赢利一块多,全部都是散户,累死你,也涨不上去
阿辉 11:28:11
呵呵,有一个市盈率的问题。这个东东基本上短中线都不用看吧?
阿辉 11:28:27
只有长线才注意对吧?
善财童子 11:28:46
市盈率不看的!正规指标只看收益状况,只要不是特坏的就好;
其他都不看

善财童子 11:35:49
你看这个是我昨晚从软件分析的;
参股权商概念,并且有电力概念,今天也涨了;
当前好象就这3块比较热点,电力、地产、参股权商
善财童子 11:36:06
600868
善财童子 11:37:55
这个是300指数股票,又有双重概念,但没大机构,里面散户比较多,一般散户多机构不作的;
但当前行情比较好,后市应该还是不错的;
善财童子 11:38:36
正常情况下,大盘行情一般的情况下;
散户多的股票机构不喜欢进的;
善财童子 11:41:02
你看前4天9个多亿,只跌了1.75%,后几天不涨才怪;

阿辉 11:42:19
这就是所谓的大资金打压对吧?
善财童子 11:42:46
大涨时放量是要谨慎的;
放量等于有人接盘,假如跌停那是出货倒仓,假如只跌一点,那是接盘,接盘的人后几天绝对不允许这个股票继续跌下去的
阿辉 11:43:46
了解。
阿辉 11:44:11
那他们让一支股票涨一般都是怎么操作的呢?
善财童子 11:44:28
不是、打压,前期货利回吐,后续资金继续看好,你卖我接,我接了后没爆跌说明接盘人的实力大,后市看好;接盘后继续下跌那等于白接了,接盘人没实力也被套了,这种股票会恶化
善财童子 11:45:43
这个我以前在天同基金公司玩时听他们说过点,好象就是自己频繁进出推升的,但涨幅度都不大,等涨副大的时候是要出货了,吸引散户跟进配合出货
阿辉 11:46:39
哦。

善财童子 11:48:04
600491这个就是典型的例子;
你看半个月前的走式,吓人吧,这就是恶庄
善财童子 11:48:29
边走边震仓
善财童子 11:49:04
000029这个后期应该开始表现了,但其底子不太好,要看大盘了
阿辉 11:50:35
000029为什么会有表现呀?
善财童子 11:52:00
它还没好好表现过,并且前面走式很恶心,说明有庄在里面,最近连续收小阳,估计开始动了;

善财童子 11:54:58
阴线多阳线少,但股价节节攀高的,我叫“恶庄”,这种庄家真的很恶心,我以前没少输在这上面,当日盘中能给你震幅百分之十几,吓死人
阿辉 11:56:08
它这是想把散户震出去是吗?
善财童子 11:56:14
对啊

善财童子 11:58:19
还有个指数很重要,F10里可以看当前股东人数和平均持股数量,人均持股数量越高越好,说明集中被倥盘了;
去年我买金地集团就是这样买的,机构不多,人均持股高大2万多,厉害,不涨才怪
阿辉 11:59:14
这就说明有机构或大资金在里面?
善财童子 12:01:39
前面不是告诉你了嘛,大机构在内,但不多,多了也不行都争吃肉了,谁愿意拿资金出来推动股票上涨?
人均持股高大2万多?一般8000以上就很厉害很厉害了,它居然2万多,只能说明一个,这个股票被这个机构严重控制了;
阿辉 12:02:04
明白了

善财童子 14:02:41
000029你看这个,我说他要动,还真要动了
阿辉 14:03:43
呵呵,是的。还真涨了
善财童子 14:04:23
五粮液不错,估计明后天要动了,今天回调
阿辉 14:04:35
你看600727会怎样?
阿辉 14:04:44
上次说的两支股票?
阿辉 14:05:21
没有另一支涨得好,今天量好像开始大了,是不是有人在出货。
善财童子 14:10:37
不象出货,它刚启动不久啊,10天前进行了一次倒庄。这次应该是第2个波段,目前好象在7.2或8块
阿辉 14:11:08
呵呵。
善财童子 14:12:10
你看它填权后没做什么震动就强劲上升了,说明主力的目标不在7块
阿辉 14:13:08
填权?
阿辉 14:13:14
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呀?
善财童子 14:15:31
这个你都不知道啊,就是以前分配过,除权后会有个大缺口,回补缺口叫填权,一般填权后的股票都要跌的,因为其获利相当丰厚了;
这个股票填权后不跌反涨,大盘是一,同时看其强劲头应该主力目标还不到,我估计在8块上
阿辉 14:16:15
哦。明白了
阿辉 14:16:25

善财童子 14:18:15
你看日K线很容易看出的,凡有大缺口的,一般都是送、配过股票的,这个缺口是很多主力梦想填补的,一旦填补完成,意味着当初送、配的股票是白拿的,所以获利相当丰厚;
另外对散户做短线人来讲,刚填过权的股票都不碰的,肯定有获利盘吐出的,80%会下跌
阿辉 14:18:56
了解。
善财童子 14:20:12
600491,你看这个,公司频繁送、配股,庄家应该潜伏很久了,这个股票一旦启动,可以等到至少12元-18元;
善财童子 14:20:46

善财童子 14:21:30
你看申银万国都对其评论了,申银万国现在相当于证券官方权威,他们不乱说话的
阿辉 14:21:31
估计是
善财童子 14:22:20

阿辉 14:23:04
人均6000多应该算多的了吧?
善财童子 14:23:08
2万人都不到,并且人均6000多,里面还有不少基金公司,这个股票第一目标至少12元的权要填补掉,强使看到18元高点
善财童子 14:23:52
是的,5000以上是高的了,所以我一以前看金地集团近3万,我不买就SB了,后来赚了2块走的
阿辉 14:24:07
呵呵,
阿辉 14:24:20
那来那事很难忘。呵呵
善财童子 14:24:50
呵呵,没以前的亿安科技难忘,我也就做了这么一个牛股
善财童子 14:27:48
600491这几天换手率都在7%以上,量同比属于高的,又是地产股。大盘看好的情况下,建议强买!
善财童子 14:28:10
这个主要是后市空间比较大
阿辉 14:29:07
第一财经说大盘在股指期货出以前应该都比较稳。
阿辉 14:29:11
你怎么看?
善财童子 14:30:36
应该会逐步创新高,只是比较惊险。
类似上周五的例子就满吓人的